我想知道到底甚麼叫抗壓性
肩膀總是很緊 有時莫名的痠痛
人家都會說 你壓力大齁
可是我卻沒有感覺到壓力 我想那大概是我天生緊肩膀吧 哈

那天休息的時間 我發呆的看著窗外
在想 自己到底是不是個有抗壓性的人
回想過去 可以發現自己不知不覺間學會很多事情
小至生活打理 大至決定安排
其實都在嘗試 只是目前出社會這步還沒做到
又赫然發現 也許我一直都活在保護的羽翼下
因為心裡有個依靠 那個依靠是家 是朋友
而這些就是羽翼 這些就是一種保護

想長大又想依賴



那天在捷運車廂遇到一個貴婦人
很巧 旅居加拿大 私人留學的代辦
阿 又勾起那陣子的回憶了
那時候為了找學校 找地方 特地從台東上台北去各機構
不斷找資料 打電話
總之講了一些零零散散的
最後她的站到了
她說
就算貸款也值得 眼光要看得遠



是嗎??
是吧!!
也許
再給一點時間
到我有更多能力的那時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