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 心裡覺得卡卡的
因為某些自己的感覺 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

不是沒有被肯定 只是覺得那種肯定好像不是我所想要
感覺自己有些無能 但卻又覺得不是那樣 很矛盾

在火車上跟 衛生紙師姐 談了這些
需要宣洩 就是批哩啪啦劈哩啪拉的把拉哩拉紮的話通通都說出來
其實情況真的不糟 甚至可以說是好的
只是 在不知不覺間

我拿自己和別人相較了 而我卻渾然不知 或是不願承認
可能是心裡 有一種 我就不信我不行的偏執
可是當自己卻又沒付諸行動去努力時 就會更覺自己的無能

也有一些情況 是真的啞巴吃黃蓮
衛生紙說:『那就聽你聽到的,是肯定的就當作他真的是在肯定妳。幹麻要想這麼多!』

恩 對阿 幹麻勒 而且很多都是自己的感覺 自己覺得別人的感覺
每次都降 被自己卡死

和自己比

說得簡單 卻很容易迷失
記住記住

『和自己比』

把得失心放下 謹記這點 自己是自己最大的對手
加油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