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下樓吃點心時,代課老師問ㄧ個小孩:你叫什麼名字?
小孩也不知道怎麼突然害羞還是耍酷 都沒回
我剛好在旁邊,所以我就說: 那我幫你說囉?要嗎?
小孩點點頭
於是我說:他叫小侯。
這位小侯 用一種認真的眼神看著我
等到了餐廳
他說:老師 ,我改名了,我不叫小侯。
〈滿臉問號,阿你是啥時改名,我們都不知道〉
我:是喔!那你叫什麼?叫大侯嗎?
小侯想了想:不是,我叫中侯。
我:蛤!為什麼?
小侯:因為我長大了,但是還不夠大,所以中中的。


喔喔好啦好啦 這小孩一直很在意自己很小一隻 但是又很有自知之明,自己還是個小不點
哈哈哈哈哈...
不過 過了這些天 大家都還是小侯來小侯去阿~~~~~~~~那隻小不點也樂得喔來喔去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