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小孩這幾天不太舒服
所以媽媽跟他說 如果有發燒 就請老師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再帶他回家
於是這個小孩 ㄧ整天都想回家 到了吃飯時間 突然大哭 然後抱住老師
(老師確定過並沒有不舒服或發燒)
小孩開口了:老師幫我打電話好不好?
老師:先帶你去給護士阿姨看看,如果發燒了,再打給媽媽。
小孩:先打好不好,媽媽說發燒就帶我回家。
老師:你先去吃午餐,老師帶你去找護士阿姨看看。
小孩:可是....(繼續哭)
那如果如果 ............(再哭)
如果我的肚子........(忘詞)
如果我的肚子.....發燒了.....你可以幫我打電話嗎?
老師:好,如果真的不舒服,我會幫你。


老師跟我都快憋不住了..................
沒發燒就想說肚子痛
但哭到不知道自己在說啥
變成肚子發燒

孩子 你這不是正好好的在吃飯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